ETtoday寵物雲

真實版探險活寶! 熱血貓兄弟爬山涉水還攀岩

▲兄弟倆可以跟著主人一起旅行,就是最幸福的事了!(圖/翻攝自「The Dodo」臉書粉絲專頁)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臉書粉絲專頁「The Dodo」分享了一則貓兄弟四處冒險的熱血影片,畫面中的橘貓叫Fish,是一隻膽子超大又愛四處探險的喵星人,平常最喜歡和主人一起爬山、涉水,甚至連攀岩都難不倒牠。而現在,牠還多了一個弟弟Chips,牠們不但睡覺黏踢踢,哥哥還會教弟弟用繩索攀岩,兩喵的手足之情讓人好羨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就連高難度的攀岩,都難不倒Fish!(圖/翻攝自「The Dodo」臉書粉絲專頁)

如果你愛冒險,貓咪絕對是你的最佳拍檔!影片一上傳立刻獲得許多迴響,短短一天就累積了近137萬次觀看、8.8萬人按讚以及2.2萬次分享。網友看完後紛紛表示,「可以跟著毛孩一起探索這個世界的感覺真好!」、「我家的貓連踏出門口都不敢哈哈哈」、「希望我們家貓老大也能接受有兄弟姊妹~」。

▼來來來~跟著哥哥就對了~(圖/翻攝自「The Dodo」臉書粉絲專頁)

關鍵字: 爬山兄弟冒險攀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