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Call辭早餐店打工! 認「會遲到早退」跟老闆娘道歉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藝人小Call(郭怡伶)到早餐店打工近5個月,卸下明星光環,賺取125元時薪,原本預計做滿1年再自行開店,4日無預警在社群網站宣布請辭這份工作,透露因為有時候會遲到早退,加上有其他工作和通告,決定「暫時劃下一個美好的句點」。

▲小Call日前放下明星身段,拜師學習開店秘訣。(圖/翻攝自小Call臉書)

小Call於4日在臉書表示,1月底已暫時離開打工了近5個月的早餐店,雖然一開始的確打算做滿1年,但因為有時會遲到早退,難免帶給老闆娘夫婦困擾,「再加上我其他的工作,又要二手拍賣會,又要上通告,著實無法承擔」,最後在與老闆的商量之下,決定辭掉這份工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Call透露已在1月底離開早餐店,對於工作滿檔「有時會遲到早退」而感到十分抱歉。(圖/翻攝自小Call臉書)

在這段難得的打工期間,小Call透露學到了不少做事的道理,比方說店裡吐司會那麼好吃是有原因的!除了用當天現做的新鮮吐司外,老闆娘也會嚴格規定她抹醬料時,一定要四個邊角都要抹到,看似不起眼的細節,卻能造就出絕佳的成果,讓她也檢討自己「為什麼我做事總是不夠踏實呢?」

▲▼小Call於2016年被網友目擊在早餐店打工。(圖/張恒琪工作室提供)

事實上,小Call當初願意放下身段學習的精神,備受網友肯定,如今決定請辭也對大家感到十分抱歉,「我貪心了,以為自己可以身兼多職」,讓粉絲相當不捨、連忙打氣給予支持;談到下一步,小Call表示會繼續朝著開早餐店的夢想前進,保證不會就此放棄,許多粉絲看到後直呼可惜,「我都還沒去吃說」、「期待妳早日開店」,掀起一陣討論聲浪。

▲許多粉絲對於她的請辭感到很可惜,但也支持她先好好照顧身體較為重要。(圖/翻攝自小Call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