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大象困76公尺土坑...挖土機6hr造斜坡 一爬出全村歡呼

▲大象在坑洞中掙扎到無力。(圖/翻攝自Newslions YouTub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南部的坦米爾納德邦近日傳出,一頭母象不慎掉入30英呎(約76公尺)的土坑,掙扎許久仍無法順利逃出,官方野生動物協會和志工們前往救援,出動挖土機花造斜坡,過程中怕牠中暑脫水,定時倒水淋身體降溫,6小時後順利從坑洞沿著斜坡爬上來,讓全村的人大聲歡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志工和救援小隊開挖6小時,期間持續淋水幫牠降溫。

據外媒報導,年約6歲的母象跟著40多隻同伴,傍晚前從森林經過村莊,意外掉落坑洞之中,象群搜索周遭卻不見蹤跡便離去,牠獨自在洞內掙扎許久仍無法逃出,身體受傷仍拼命想往上爬,耗盡所有體力倒地休息。隨後,官方野生動物協會和志工前往救援,出動挖土機造斜坡,村落的居民也紛紛幫忙淋水替牠降溫。

▲大象順利爬出後全村歡呼。

經過6小時後挖出一條路,讓大象沿著斜坡緩緩往上爬,過程中因為泥土滑動,一度停留在原地,所有人站在洞口旁,大聲幫牠加油打氣,最後終於順利爬出,全村大聲歡呼,畫面相當動人。事後大象暫時由森林管轄區人員和醫師照料,幫牠處理身上的傷口,並餵食香蕉、樹皮、甘蔗補充體力。

關鍵字: 大象印度挖土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