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撒嬌吉娃娃倒胸口「狂舔」 女主人驚呼:不要啦~

▲吉娃娃超級塞奶。(圖/翻攝自Mr. DOGnut粉絲專頁)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撒嬌成這樣要萌死人啦!一隻吉娃娃看女主人躺在床上,馬上趴到她胸口上,還伸出舌頭舔啊舔,直到被制止,才一臉心不甘情不願地躺好。可愛模樣讓網友驚呼「要融化啦~!」

影片中,狗狗踩著小小的步伐登上女主人胸口,剛開始還安分地「饋」在肩膀上,結果下一秒就像被什麼吸引似地舔了起來,一路從下顎舔到臉頰,舔得女主人不要不要的,只能輕輕拍牠說「不行~不行啦!」但仍寵溺地摸摸這位撒嬌鬼的頭,看得出來感情相當要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臉書粉絲專頁「Mr. DOGnut」PO出這段影片後,累積超過50萬次觀看,網友們紛紛表示,「可愛可愛~」、「超級塞奶的…!」、「感情特好特濃 」;但也有男網友留言「放開那個女孩!」、「活得連狗都不如,唉。」►看影片請點此。

關鍵字: 吉娃娃撒嬌汪星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