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跑3天公廟拜拜、發紅包 陳菊盼蔡英文團隊改革成功

▲陳菊前往天公廟祈求高雄平安。(圖/翻攝自陳菊臉書,下同)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農曆大年初九為「天公生」,高雄市長陳菊陸續前往仁武、左營、鳳山三座天公廟拜拜,除了祈求高雄風調雨順、平安無災外,更向天公祖保佑總統蔡英文領到的團隊能讓台灣改革成功,期望小英「有勇氣、要堅持」。

每年農曆正月初九為玉皇上帝誕辰,民間俗稱「天公生」,祭拜時間自晚間11點至凌晨1點時便可開始。對此,陳菊5日凌晨12點抵達鳳山天公廟,民進黨立委劉世芳、林岱樺、邱議瑩、許智傑皆前往上香祈福。

陳菊表示,過去高雄曾經歷兩次強颱侵襲,災情慘重,因此希望能在天公祖的保佑下,讓高雄平安無災、風調雨順,並期盼能繼續受到市民信賴和支持,創造進步繁榮。

除了替高雄祈福外,陳菊也祈求天公祖保佑蔡英文團隊能改革成功、阻礙減少,並讓台灣大步向前邁進,人民專心拚經濟,大家生活更加富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