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貓佔飼料盆…大狗無助呆坐、默默戳屁股「欸換我了」

▲ 狗狗的飼料盆被貓咪霸佔,只能無辜地在後面暗示牠讓位。(圖/取自twitter)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家裡如果同時飼養貓與狗,牠們又爭著吃同一盆飼料,會擦出什麼火花呢?網友在推特(twitter)上傳一段影片,一隻狗狗的飼料盆被貓咪侵佔了,但牠沒有上前強取豪奪,只是在後面默默地暗示貓咪該輪流了,無辜的模樣讓網友大呼可愛又心疼。

一隻邊境牧羊犬想要吃飯,但是飼料盆已經被一隻貓咪霸佔住,牧羊犬先是無助地看了一下鏡頭,接著用前腳輕輕推了一下貓咪屁股,推了第二次時貓咪回頭瞄了一眼,無視牠繼續進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牧羊犬看起來更無奈了,靜靜地等待了幾秒鐘後,又忍不住用前腳拍打貓咪的背,像是在說「喂喂快點換我啦~」,但貓咪都沒有要讓的意思。牠最後索性直接將嘴巴湊上去,貓咪才緩緩讓出位子,牧羊犬也得以大快朵頤。

網友表示:「狗狗好溫柔喔」、「好像小媳婦」、「有點心疼…」、「喵星人別欺負葛格啦 XD」、「用前腳戳屁股的模樣好可愛!」、「主人應該多準備一盆才對。」


關鍵字: 寵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