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薩摩耶裝塑膠袋掛車上!本想上前罵主人..真相讓人笑翻

▲薩摩耶貪玩,跑進水池全身濕,主人用塑膠袋保暖。(圖/翻攝自頭條號)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薩摩耶是非常貪玩的狗狗,先前有狗狗跑進煤炭翻滾,把自己白色的毛染成黑色,現在這隻則是跳進水池裡,把自己的毛都弄濕了,主人趕快將牠打撈上岸,要帶回家洗澡,但是實在太冷了,薩摩耶不停發抖,於是主人趕快將牠裝進塑膠袋裡面,防止風繼續吹,但因為直接將牠掛在摩托車後方,也引起小小爭議。

薩摩耶一臉無辜,裝在塑膠袋裡面,被主人掛在摩托車後方,路人上前看見後很擔心,上前質問主人,以為狗狗要被載去賣還是被主人虐待,沒想到原來是狗狗自己跑出來玩,掉進水池裡,因為天氣很冷一直發抖,主人趕緊撈起來,為了幫他擋風,就趕快將牠裝進塑膠袋裡面防風,要帶回家洗澡,卻剛好被路人看見,造成了誤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也有人覺得,就算是怕冷,用塑膠袋掛在車子後方,狗狗如果自己跳出來,會很危險,主人還是要多注意,或者帶上狗籠,比較安全。

日前也有一隻薩摩耶貪玩鬧出笑話,大陸一位網友帶著這隻六個月大的薩摩耶到工廠辦事情,廠區負責人說狗狗可以在工廠內自由活動,於是主人也沒多想便放牠自由玩耍,沒想到開完會兩個小時後,他到處找不到自己的薩摩耶,這時,忽然角落傳來狗吠,他定睛一看才發現,自己的薩摩耶居然變成小黑炭了!

▼變黑炭的薩摩耶。(圖/翻攝自頭條號)

工人說,當時他們正在執行清理煤渣的工作,這隻頑皮的薩摩耶便開心地鑽進煤渣裡,滾來滾去,一身雪白的毛,立刻變黑,而且煤渣剛瀝完,還有點濕濕的,狗狗身上便黏了一堆,清也清不掉,還不願離開,玩得好快樂;主人看見自己的薩摩耶變成小黑炭,傻眼到不行,頭痛不曉得該怎麼清理。薩摩耶個性像小孩子,主人帶出門一定要好好看管,避免發生意外。

關鍵字: 薩摩耶塑膠袋水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