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化身「母乳妻」再出道 AV女優上原未來改名一之瀨美樹

▲上原未來改名一之瀨美樹重新「出道」。(圖/翻攝自DMM、Madonna官網)

文/偽文青小魯

雖說早知AV的文案不可信,但總是讓人有所期待,不過去年11月才經由事務所宣布要全面引退的「孕婦」系AV女優上原未來,才兩個月就又以新藝名一之瀨美樹(一之瀬 みき)復出,最離譜的是還一口氣增加了10歲,真的讓人不知道事務所和片商到底在「玩哪齣」?

▲一之瀨美樹以「母乳妻」之稱重新出道。(圖/翻攝自Madonna官網)

去年8月,一部充滿爭議的AV上市,主演的女優上原未來挺著大肚子跟男優做愛,引來人權團體質疑物化孕婦,痛批不人道。而上原未來生育完後,在11月下旬透過事務所宣布引退,並於12月推出母乳AV作為引退作品,並刪除原先開設的推特,使得大家以為她想完全抹除AV女優的記錄,好好相夫教子,並被逐漸淡忘。

▲當時上原未來頂著大肚子拍攝孕婦AV。(圖/翻攝自DMM)

沒想到原來這一切都可能是為了現在做準備,因為一名即將在片商「Madonna」,以「母乳妻」之稱出道的新人一之瀨美樹, 一下子就被眼尖的網友認出,根本就是已引退的上原未來,不過上原未來在頂著大肚子拍片時,片商是以18歲的巨乳孕婦介紹她,但是換了公司,變成一之瀨美樹後,年齡竟然一口氣增加到28歲,並擺脫不良少女的形象,化身成在寵物店工作的人妻,如果僅憑資料判斷,還真不會將兩個名字聯想在一起。

▲上原未來以「母乳」AV為引退作。(圖/翻攝自DMM)

而一之瀨美樹「重新出道」後,片商也是用盡她身上的「資本」來拍攝,在整部AV中,一之瀨美樹不斷噴出母乳,甚至還有餵男優喝母乳的畫面,而也為了加強母乳人妻的印象,不同其他新人女優都會有穿著整齊,接受採訪的鏡頭,一之瀨美樹一上來就把乳頭掐住,直接噴發母乳

▲一之瀨美樹一出場就直接噴發母乳。(圖/翻攝自Madonna官網)

不過不管是上原未來還是一之瀨美樹,18歲亦或是28歲,顏值和F奶都是同樣的吸睛,如果撇開道德觀感的話,一之瀨美樹確實是個高等級AV女優,但不知道是不是奶粉錢真的不夠用,花這麼多心思來拍攝AV,也夠令人瞠目結舌了。

▲一之瀨美樹在片中餵男優喝母乳。(圖/翻攝自Madonna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差點被撞死」真相

超崩潰! 男發現前女友嫁他老爸變繼母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盤點5部直逼A片戲碼的激情電影

神人po天然巨乳歐美AV女優名單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