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阿信、李洪基的房間!到松菸見證自己的#在場証明

圖、文/VOGUE

由STAYREAL與好玩國際文化聯合策劃《STAY REAL LIFE #在場証明特展》,邀請阿信、不二良、李洪基、倉石一樹、Duncan、NewNew、KEA等創作者,展現創作的無限可能,顛覆觀眾「看」展覽的想像,打開五官去「體驗」展覽,更在展場內設計許多AR互動遊戲,讓觀眾自身也成為展覽的一部分。

以電影中美式公路上充滿故事可能性的汽車旅館為發想,打造「StayReal Motel」,假想每個人的生命都是一部通往夢想而蜿蜒前進的公路電影,在這裡開啟一道道神秘的房門。阿信的房間結合了動物意象的家具和擺飾,治癒他熬夜時疲憊的心;李洪基則重現自己的個人起居房;Duncan的房間可見他創作的時間軸,更藏有每日小彩蛋給觀眾尋寶……每間房間充滿各式不同創作者的特色,大家快到現場見證自己的#在場証明吧!

《STAY REAL LIFE #在場証明特展》

展覽時間:每日11:00~19:00 (1/27除夕休館一天)
展覽地點:松山文創園區五號倉庫
展覽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133號

※來源:STAYREAL
(完整文章請看VOGUE.com)

延伸閱讀
STAYREAL X海綿寶寶 主唱大人阿信首度篡位成功 榮登海綿寶寶最好的朋友
今年最文藝浪漫的行程! 到《麗莎和卡斯柏 我的小巴黎》展體驗微甜法式風情
限量潮鞋再一發!Reebok X STAYREAL二度攜手再現經典圖騰時尚跑鞋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