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webaby出國爭光!「全透明薄紗」放送黑色底褲超辣

記者洪文/台北-鹿特丹報導

藝人Kiwebaby是男兒身卻有少女心,因勇敢隆乳、展現自我而受到關注,近日演出電影處女作《自畫像》(The Last Painting)入選鹿特丹國際影展,他跟著導演陳宏一、演員林微弋遠赴荷蘭參展,「雌雄同體」的模樣迅速在國際爆紅,沒想到3日晚間他出席影展酒會,再度穿出驚艷服裝,留給國際電影人極佳印象。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Kiwebaby、林微弋與導演陳宏一為新片《自畫像》出席鹿特丹影展。(圖/海鵬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自畫像》監製姚經玉向《ET看電影》透露,Kiwebaby看待此行相當謹慎,影展安排劇組6場放映場次,其中4場安排他出席映後座談,加上頒獎典禮、酒會至少有6場活動,原本劇組人員告知簡便準備2至3套衣服即可,沒想到他仍盡心準備了6套衣服出國,他說:「沒關係,我準備好了,就是想要給他們不一樣的感受!」

不過,荷蘭鹿特丹時值冬天,平常氣溫落在攝氏6度左右,相當寒冷,Kiwebaby只有穿上輕薄的衣服,一下飛機冷到不行,劇組人員趕緊給他披上外套,沒想到還是染上感冒,甚至高燒不退,感冒藥一包都快吃完。原本劇組要他在飯店休息,不要去映後座談,他堅持抱病出席映後座談,希望電影留給國外觀眾好的印象。

▲Kiwebaby「雌雄同體」的模樣,迅速獲得許多國際影迷喜愛。(圖/海鵬提供)

果然,Kiwebaby穿著精心準備的衣服登場,連續出席映後座談都讓全場驚豔,其中一套爆乳肉胎女裝、下半身藏不住激凸更是給人留下深刻的印象,他在片中飾演很無助的人,不知道該做男、做女,尤其片中一句「我很困惑」,惹得觀眾疼惜、想要保護他,因此他迅速獲得越來越多外國電影人、觀眾的喜歡。

到了頒獎典禮,Kiwebaby和林微弋代表導演出席,他早已事先準備好得獎感言,「如果真的上了舞台,希望我的感言能真正幫助到電影!」雖然最後《自畫像》沒有得獎,但是他們早已被周遭的電影人打量,散場後迅速被多位電影人端酒搭訕,關注程度不亞於得獎者,開口就是稱讚:「演出太棒!」、「喜歡你們的演出!」

晚上影展舉辦酒會,他抱病穿著「全透明薄紗」、黑色底褲全曝光超級火辣,再度成為全場焦點,而Kiwebaby和林微弋因為電影的好口碑,早已受到外國電影人的關注,他們把握每一次與電影人交流的機會,時常一路聊到忘記吃飯,而Kiwebaby大學主修外文,不僅4場映後座談全程使用英文發言,事前完全不需要練習,自然面對外國電影人溝通也完全沒有問題。

▲Kiwebaby再度以「全透明薄紗」留給國際電影人極佳印象。(圖/海鵬提供)

影展期間,Kiwebaby把握機會認識影展環境,他放棄影展安排接送的計程車,改以「一步一腳印」的方式,頂著7cm的高跟鞋親自行走影展會場之間,而他的「雌雄同體」模樣在當地卻沒有受到任何的歧視,路上有時還有人主動端酒請他喝,還有人稱讚他在電影中的表現,這樣巨星般的禮遇令他受寵若驚,他向《ET看電影》透露:「突然這麼有自信,一輩子都沒有獲得到這樣的尊重!」

Kiwebaby此次鹿特丹影展親自準備衣服、抱病出席座談、把握時間跟每一個電影人交流,「一步一腳印」的敬業精神,不但為電影《自畫像》做足宣傳,也成功為台爭光,這裡對於性別的尊重,也帶給他美好的經驗,他私下透露一輩子沒想到可以來到這裡,「我還要拍更多好的作品,希望還有機會去影展為國爭光!」電影預計4月於金馬奇幻影展在台首映,暑假正式上映。

▲Kiwebaby在《自畫像》演出令人驚艷,國際電影人以為他早已演過很多電影。(圖/海鵬提供)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