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WTA台灣賽/詹家姐妹拚衛冕 將對決大滿貫冠軍

▲荷迪絲卡(左)與席尼亞可娃。(圖/台灣公開賽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詹詠然、詹皓晴4日在WTA台灣公開賽晉級雙打決賽,有機會完成衛冕,將對決第二種子捷克組合荷迪絲卡(Lucie Hdradecka)與席尼亞可娃(Katerina Siniakova),其中荷迪絲卡更獲得兩次大滿貫的冠軍。

荷迪絲卡/席尼亞可娃4日6:3、6:4擊敗中日組合張愷琳和日比野菜緒;捷克組合荷迪絲卡/席尼亞可娃今年才首度合作,雖然先前在澳網女雙首輪出局,但20歲的席妮亞可娃說:「每一場都不一樣,我們才剛開始合作,我們會為每一場奮戰,相信持續進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次捷克組合晉級過程一盤未丟、31歲荷迪絲卡說:「她是我的新搭檔,我們預計會合作一整年,我們認識很久,知道她很棒的。」對於5日的雙打決賽,席妮亞可娃說:「這肯定會是艱苦的一戰,但我覺得我們有贏的機會,我們會為此奮戰。」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WTA台灣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新翻譯非常出色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