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產後首露臉 「素顏微笑」並肩婆婆感情要好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Angelababy(Baby)上個月生下兒子「小海綿」,在老公黃曉明和家人的陪伴之下,身體狀況迅速恢復,產後8天就被爆去逛花市,在過年期間2家人聚在一起的合照曝光,臉色看起來很好。

▲黃曉明和Angelababy育有1子小海綿。(圖/翻攝自Angelababy、黃曉明微博)

Angelababy上個月17日生下寶貝兒子,取了個可愛的小名叫「小海綿」,產後3天和老公、兒子首次亮相時,2人皆帶著墨鏡,雖然沒有露出臉,但從幸福地笑容中可以感覺得出狀況良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Angelababy和黃曉明帶著兒子出院時。(圖/CFP)

前陣子迎來新年過節,Angelababy一家人和黃曉明一家人相聚,家族大合照也隨之曝光。Baby坐在婆婆和媽媽中間,笑得相當燦爛,可見感情要好,受到長輩們的疼愛,而老公黃曉明則坐在她前面,好像說好的一樣,同樣歪著頭微笑,夫妻臉更是明顯。

▲Angelababy一家人和黃曉明一家人相聚齊過年。(圖/翻攝自《全明星探》微博)

Angelababy產後首次露出全臉正面照,看起來臉色相當紅潤,讓許多粉絲也放下了很大的心,而她的身材也跟過去一樣姣好,產後迅速就恢復少女身材。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