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元鈔真的有「伍佰」!網友神製「新版鈔票」被推爆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伍佰出道至今20餘年,以強大的LIVE實力受到歌迷推崇。最近因民進黨立委高志鵬提出「更換鈔票圖樣」的想法,有網友試著將伍佰的頭像合成到500元鈔票上,沒想到毫無違和感,引起臉書、PTT狂推「圖文相符」、「這我可以」!

▲▼神合成!500元鈔真的有「伍佰」。(圖/取自伍佰臉書/網友Yu Lin Tsai授權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近日在臉書貼出「500元鈔票」,仔細一看卻和市面上流通的版本不一樣,原來是棒球員不見了,反而被合成伍佰的頭像,顏色、質感幾可亂真,高強技術引起網友狂推「很可以」、「我支持」、「出了先換500張起來」、「只好來連署公投了」。

幽默的是,因為反應太熱烈,原先製圖的網友還加碼,PO出有莫文蔚圖像的「紀念款」,以女神的頭當作防偽標誌,同樣引起眾人爆笑和好評,但也有人推薦「莫文蔚沒有臺味,請放萬芳或是黃妃」,討論熱烈。

▲網友加碼「莫文蔚」紀念款。(圖/網友Yu Lin Tsai授權提供)

民進黨立委高志鵬近日提出「國幣重造」的想法,預計將推動《中央銀行法》修法,把鈔票上孫文、蔣介石等人的圖像換掉。構想提出以來,不只網友P圖「換人頭」,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日前也貼出改造圖,在千元、兩百元及百元鈔分別P上「扁家四口」、總統蔡英文及高雄市長陳菊的肖像,話題不斷。

▲蔡正元PO改造版的新台幣照酸高志鵬。(圖/翻攝自蔡正元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