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裕貞見粉絲應援感動噴淚 「下次我一定會再來」

記者蔡宜芳/台北報導

南韓演員金裕貞4日首度在台灣舉辦粉絲見面會,活動從4點開始一直到7點多才結束,整整3小時滿滿的誠意讓粉絲直說「值回票價」。金裕貞除了為粉絲帶來表演、互動遊戲,還準備了許多禮物送給粉絲,像是手錶、韓國傳統錢包、自己在拍攝《雲畫的月光》時戴過的斗笠等,相當寵愛台灣粉絲。

▲金裕貞首場海外見面會就選在台灣。(圖/記者張一中攝)

金裕貞在見面會上錄製了一段給10年後自己的話,原本眾人以為會是很感人的影像信,沒想到她一開口就說:「妳還在吃嗎?不要再吃了,快去運動!」接著也表示希望10年後的自己已經來過很多次台灣,引台下粉絲瘋狂尖叫。她也特別準備了親筆信唸給粉絲聽,「我現在還不夠成熟,很感謝給我這麼多愛的粉絲,你們是我堅強的支柱與希望、是我的幸福,我會努力成為讓人感到溫暖的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裕貞見面會長達3小時,誠意十足。(圖/記者張一中攝)

金裕貞的粉絲也以充滿愛意的應援感動偶像,先是準備了一段影片,結合金裕貞各式各樣的面貌,以及粉絲的鼓勵和想說的話;不僅如此,金裕貞一轉身,便看到全場粉絲舉著手幅對她連三大喊「我愛妳」,金裕貞也為此感動落淚,可愛回應:「我也愛你們!」事實上,她一直很擔心台下會沒有粉絲,但很感謝這麼多人來支持,「有些環節可能有點不好玩,但感謝大家陪我一起玩、一起笑,下次我一定會再來。」最後她也獻唱《星期五見喔》,並走下台和粉絲近距離互動、握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