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ke up,Girls!》動漫節開唱!粉絲激動塞爆現場

記者羅仁豪/台北報導

以宮城縣仙台市為背景的聲優組合「Wake up,Girls!」,今(2/4)日來到台北國際動漫節舉辦「Wake Up, 宮城!相親相愛2017 in 台灣」特別舞台活動,聲優們除了透過特製的影片宣傳宮城縣的風水好景外,也在為粉絲們帶來六首精彩的歌唱表演,讓全場整個嗨翻天。

▲由左而右依序為高木美佑(飾:岡本未夕)、山下七海(飾:久海菜菜美)、田中美海(飾:片山石波)、吉岡茉祐(飾:島田真夢)、永野愛理(飾:林田藍里)、奧野香耶(飾:菊間夏夜)、青山吉能(飾:七瀨佳乃)。(圖/記者羅仁豪攝)

開場時,聲優們先為自己做自我介紹,也對在現場還不認識「WUG」的人介紹WUG的由來,隨後也用為了今天的活動特別製作的精選影片,來宣傳即將在 2 月 25 日為台灣舉辦的宮城觀光旅遊。擔任主角 島田真夢 的聲優「吉岡茉祐」表示,明明不是在日本,卻看到大家都用日文回應覺得很新鮮,其他團員們也對來機場接機的粉絲的熱情感到很感動。

為了這次的活動,她們帶來了包括「タチアガレ」、「7 Girls War」等 6 首歌曲,讓台下的歌迷們情緒瞬間嗨到最高,也有不少粉絲展現了標準的打CALL絕活,讓台上的成員們都驚訝的說:「就像在日本表演時一樣」,而最後則用「極上Smile」,為表演劃下句點。

另外,關於「Wake up,Girls!」介紹宮城縣魅力的完整版影片,將會陸續在日本東北觀光網站「NEFT」公開。因為這次活動而想去宮城縣,或是最近有要去宮城縣旅遊的朋友,不仿可以去網站上看看詳細的資訊。

▲成員們位粉絲準備的小禮物。(圖/記者羅仁豪攝)

關鍵字:動漫wake up girls台北國際動漫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