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迪士尼夢幻婚禮明登場 江宏傑台北燈節先當代言人

▲江宏傑出任2017台北燈會代言人。(圖/記者杜奕君攝)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明天就要在日本東京迪士尼舉行「夢幻婚禮」,台、日桌球好手江宏傑、福原愛的新年行程可說是馬不停蹄。4日江宏傑特別以本屆台北燈節代言人身分現身西門町燈會現場,在桌球互動區與小選手同場較勁,也為2017年台北世大運進行暖身宣傳。

與日本桌球人氣球星福原愛的迪士尼夢幻婚禮明(5日)就將於東京登場,台灣桌球好手江宏傑今天仍在百忙中前往台北燈會舉辦地西門町,除了將參與點燈儀式外,並於世大運互動體驗區和小選手們同場較勁,江宏傑的帥氣英姿果然吸引不少球迷佇足,欣賞這位桌球王子的擊球風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江宏傑以台北燈會代言人身分和小選手互動。(圖/記者杜奕君攝)

江宏傑笑說,「真的對另一半很不好意思,婚禮前一天還不能陪在她身邊幫忙,但因為明天就是婚禮,今天也是台北燈節開幕,心情上非常興奮。」

江宏傑與福原愛的日本婚禮明天將於東京迪士尼登場,對於明天將以什麼樣的服裝步上紅毯,江宏傑賣關子笑說,「會有一些不一樣的服裝登場,我自己也非常期待明天婚禮的到來。」

▲江宏傑與福原愛明天將於東京迪士尼舉行婚禮。(圖/資料照)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