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月月專職「破壞狂」 被罵還臭臉回嘴:我不聽我不聽~

▲做錯事先發制人就對了?(圖/翻攝自INSTAGRAM:huskynamedblu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哈士奇Blu是一隻有著霸氣外表的哈士奇,沒笑的時候就一臉嚴肅,甚至看起來像24小時都在賭氣,不過卻也常常做出許多讓人哭笑不得的蠢事,加上牠正經無比的表情,違和感100分,把「月月」的特色表現得淋漓盡致,也在Instagram上累積大票粉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到底是誰惹我們Blu不開心?(圖/翻攝自INSTAGRAM:huskynamedblu)

Blu完全就是個超猛烈破壞狂,而且只要被罵就會非常不甘心的一直回嘴;Instagram常常可以看到牠「凹屋凹屋」頂嘴的影片,每次都讓許多人笑翻。之前才毀了馬麻的鞋,最近又因為弄壞東西被罵,但馬麻都還沒開口,牠就已經「先發制人」,似乎覺得自己大聲就贏了。

▲好,我現在相信你是哈士奇了。(圖/翻攝自INSTAGRAM:huskynamedblu)

Blu頂嘴的正經樣讓網友直呼可愛,但也開玩笑說真的好吵,「我很愛這種狗,可是要是天天這樣我怕我會先去看精神科醫生。」、「好想八蕊」、「以為叫的大聲,就可以壓過主人的質疑聲嗎?」、「雖然好喜歡,但我怕要看醫生的是我們」、「到底為啥哈士奇都愛用這種表情幹這種蠢蠢的事!哈哈」

INSTAGRAM:@huskynamedblu

▼影片取自INSTAGRAM,較慢出現請稍候。

 

Husky Named Blu(@huskynamedblu)張貼的影片 張貼

關鍵字: 哈士奇汪星人月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