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婚佔路燃焰火!雙B車「90度違停」放氣球 耍浪漫顧人怨

求婚路中央放焰火,巡邏車經過「只停幾秒」就走。(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嘉義一名男子為了向女友求婚,不僅在連鎖咖啡廳前找來歌手唱歌,還號召好幾輛雙B名車載著氣球,並在路上大放鞭炮和焰火,排場盛大。不過,由於焰火施放地點佔用到馬路,而且車輛還直接橫著停放,有違規的嫌疑,但當時有警車經過,卻沒有進行取締就離開,引起爭議。對此,警方澄清,事後有再繞回勸導。

據了解,男子為了向女友求婚,大手筆請來駐唱歌手在咖啡店前唱歌,然後雙B轎車的後車門打開,幾十顆氣球瞬間飛出,主角這時請朋友拉起示愛布條,再拿出戒指表白,過程相當用心;待女主角點頭答應後,氣氛隨即達到最高潮,擺放在馬路上的一整排焰火和鞭炮同時引燃,巨大聲響把路旁車輛震得警報器直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精心安排的求婚雖然讓女方超感動,但卻也引發民眾反彈;因為數量雙B轎車不僅沒有順著車道停放,反而直接呈90度停在咖啡店前,已經嚴重阻礙交通;再加上,求婚陣仗燃放焰火的地點,竟然就是大馬路和斑馬線,實在相當危險。不過,當時明明有警車經過,但卻沒有加以取締,反而隨即離開現場

對此,嘉義市北興派出所表示,燃放鞭炮的權責業管單位是消防局,因此警方無法進行取締,但當時有回到現場作柔性勸導,並將違停車輛勸離;而成功求婚的男主角也說,當時有在車子和焰火四周放上三角錐警示,事後也有立刻清掃馬路,沒有傷到任何人車,強調只是希望給女友驚喜,不是有意要造成他人困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