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話粉拱跳2倍速《Wild Eyes》!彗星秒打槍:請去看網路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神話4日晚間在南港展覽館舉行《2017 SHINHWA LIVE – UNCHANGING in Taipei》演唱會,他們一連演唱多首經典歌曲,讓全場粉絲嗨翻。先前神話在《一周偶像》挑戰2倍速的《Wild Eyes》成功,4日演唱會唱完這首歌後,前進問現場粉絲是否有看過節目,結果歌迷拱他們在演唱會上重現秒被打槍,讓全場噴笑。

▲粉絲拱跳2倍速舞蹈,秒被神話打槍。(圖/記者林世文攝)

神話近期推出新專輯,先前在《一周偶像》挑戰2倍速的《Wild Eyes》成功,6人的搞笑功力讓觀眾噴笑。4日的演唱會上,神話唱完《Wild Eyes》,前進問粉絲是否看過2倍速的橋段,粉絲回答:「有」,也拱他們現場重現,結果馬上被前進打槍:「我們放送可以,但演唱會上不行。」申彗星還馬上說:「請大家去看網路!」引起全場噴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神話在南港展覽館舉行演場會。(圖/記者林世文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