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唯一閨蜜是她! 「真面目曝光」身材、顏值都爆表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南韓人氣藝人GD(G-Dragon)唱作兼具實力,外表帥氣又具備獨特時尚眼光,是許多粉絲的理想情人;紅遍全球的他人緣極佳,好友群也是滿佈世界各地,雖然和師妹2NE1感情好,但他真正的閨蜜好友卻只有一人,就是紐約的韓裔人氣攝影師 Christina Paik。

▲GD的唯一閨蜜Christina Paik。(圖/翻攝自網路)

Christina Paik本名是Jung won,是道地的南韓妹子,從小熱衷玩滑板,卻在一次受傷中不得不放棄這個興趣,轉而研究攝影,目前定居紐約,往返紐約和巴黎工作,是極具名氣和特色的知名攝影師,雖然人氣超旺,但她有個堅持,就是只拍自己認定的潮人,即便對象再有名,若不被她認同,就無法成為她鏡頭前的人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Christina Paik不只和GD,和水原希子也是好友。(圖/翻攝自網路)

演藝圈中被Christina Paik拍最多的,就是2NE1的CL和日模水原希子,符合她所追求的潮女標準,除了高超的攝影技術外,她私底下也極具時尚品味,擅長將潮流品牌結合精品名牌,碰撞出意外和諧的火花,她不愛以真面目示人,總是用帽沿或是手遮住五官,但其實她不只有火辣身材,臉蛋更是立體甜美,是個不折不扣的美人胚子。

▲GD和Christina Paik的笑臉刺青。(圖/翻攝自網路)

Christina Paik和G-Dragon交情甚篤,GD不只常常出現在她的攝影展上,為好友捧場,她也曾是GD出席巴黎時裝周後的私人飯局上唯一的女性友人,私底下都是稱呼GD叫「bro」,兩人的手上都還有微笑刺青,見證深厚友情。

▲Christina Paik是GD飯局中的唯一女性友人。(圖/翻攝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