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德華用Emoji報平安 粉絲「解密涵義」感動哭!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天王劉德華17日在泰國拍攝廣告墜馬遭踩,導致骨盆撕裂傷和肌肉拉傷,必須在醫院休養6到8周,雖然他傷重仍心繫粉絲,除了在除夕夜於「華仔天地」官網報平安之外,他4日初七也特地親筆寫下祝福,並感謝粉絲一路以來的支持。特別的是,文中使用Emoji表情符號代替文字,網友「解密」後紛紛表示感動。

▲劉德華特地祝福粉絲「人日快樂」。(圖/翻攝自「華仔天地」官方網站)

農曆初七據習俗流傳,是人類被創造出來的日子,因此稱為「人日」,也就是人類的生日。劉德華親自寫下祝福,祝所有粉絲家人「生日快樂」,還俏皮地用Emoji表情符號排出句子,有粉絲幫忙「翻譯解密」其中涵義:「親愛的家人,祝家人生日快樂,祝家人恩恩愛愛,祝家人開開心心,感激家人無論陰晴,都為我遮陽擋雨。謝謝家人為我加油,我一切OK(放鞭炮慶祝)。生日快樂!」心意讓粉絲都相當感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德華意外墜馬,目前仍在醫院療養中。(圖/CFP)

現年55歲的劉德華意外墜馬,導致骨盆撕裂傷和肌肉拉傷,必須在醫院休養6到8周,農曆過年在醫院度過,除了養傷,未來還要面臨9個月的復健,原本在泰國拍攝的廣告沒有完成,2017年預計上映的4部電影都受到影響,不過,粉絲最關心的仍是他的復原情況,眾人都期待他傷癒後重返舞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