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超虧兒子「頭髮醜怪你媽」 留言偷婊孫儷GG了!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大陸男星鄧超和孫儷結婚6年,談吐幽默以《奔跑吧兄弟》被台灣粉絲熟悉,育有兒子等等和女兒小花,夫妻倆常常公開鬥嘴對槓,逗趣互動總是笑翻大票網友;近日他在微博虧兒子睡一覺起來,頭髮凌亂變得很醜,還在留言串偷婊老婆,被網友調侃:「怎麼不大膽點說話呀?」紛紛替他tag孫儷來看。

▲鄧超和孫儷平常喜歡鬥嘴。(圖/翻攝自鄧超微博)

鄧超2日拍下兒子等等的3張照片上傳到微博分享,只見等等的頭髮胡亂捲翹,看起來凌亂不堪,讓他這個當爸的忍不住開口:「你睡出了這麼醜的髮型居然還雲淡風輕的從路人的目光中傲然飄過…」引發網友熱烈討論,他之後更在留言串PO出一張自己戴著浴帽,身體被合成成蘿蔔的惡搞照自嘲:「看看爸爸的髮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鄧超虧兒子頭髮醜。(圖/翻攝自鄧超微博)

虧完了兒子後,喜歡和孫儷鬥嘴的鄧超不忘在留言串補老婆一刀,偷婊寫道:「看你媽縱容的!」有網友看到後,隨即替他tag孫儷的微博帳號,調侃:「我召喚你娘子來看。」、「小心娘娘賞你一丈紅。」

▲鄧超在留言串偷婊孫儷。(圖/翻攝自鄧超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