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狂重播!海獺寶寶一臉憨呆拍拍手 網被萌哭:可愛到內傷

▲呆呆的臉。(圖/翻攝自Twitter:MinGyu@Mingeamgyu)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鳥羽水族館一隻海獺是當地的小小明星,除了表演手拿貝殼狂敲肚子上的塑膠蓋,速度可以快到只剩下殘影以外,就連簡單的「拍手」動作也萌翻一票人,讓網友笑說已經被牠可愛的模樣弄到內傷,「現在在去醫院的路上XD」

海獺可愛的小手非常靈活,因為他們是以工具進食為主的動物,在海底捕獲蚌殼或龍蝦等獵物後通常會攜帶一塊石頭到海面,將石頭當作砧板來敲開海膽與貝類的硬殼。而這次海獺寶寶拍手鼓掌的模樣,一臉靦腆的呆萌樣讓許多人直呼鼻血都噴出來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海獺由於外表呆萌,是許多水族館的明星動物,可愛的模樣常讓許多人融化,不過也有人認為,雖然是秉持著海獺的天性而成的動作,依然不贊成到海洋公園看動物性質的表演,「我們不知道牠們是怎麼被訓練的,但動物又不是生來取悅人類」、「很可愛,但也有點心疼。」

▼影片取自Twitter,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海獺鳥羽水族館拍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