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奴才暗爽貓咪搶進外套 柚子:想取暖罷了...少自以為

 

▲奴才竊笑貓咪都很愛他。(圖/翻攝自黃阿瑪的後宮生活粉絲專頁,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身為貓奴一定都知道「黃阿瑪的後宮生活」,這個粉絲團可是擁有百萬名粉絲追隨著;這次《黃阿瑪的後宮生活》臉書貼出了一則新短片,以嚕嚕和柚子的視角,嘲笑人類真會自作多情。

搞笑短片分為2案例,第1個案例是喵星人柚子躲在奴才的黃色外套中取暖,先是喵喵叫催人快把拉鍊拉起,以免冷風吹進來,外套拉好後,柚子又喵喵反應「好像有點悶」,奴才再趕緊將拉鍊往下拉一點點;這時,嚕嚕突然靠近,奴才驕傲的表示,自己身上的寶位已額滿,要請嚕嚕慢慢排隊。這名貓奴看見貓咪都搶著圍繞在他身邊,心理非常得意,以為貓咪們都超愛他,殊不知這些喵喵只想取暖,柚子和嚕嚕還傻眼互看「人類真的很會自作多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片中第2個案例則是搞笑介紹「貓踏踏」,由於人類被喵咪踩踏時,總是會露出開心與滿足的樣子,但其實這是貓星人正在精算此人肚子的柔軟度,以便日後知道要用何種力道來暗殺奴才。

搞笑影片貼出後,有21萬次的觀看紀錄,有近3萬多人按讚,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我也塞過」、「暗殺這段笑翻我」、「案例2好好笑」、「好可愛,我也想被貓星人暗殺」、「狂妄的奴才」、「只是來取暖罷了」、「鏟屎官好幸福啊」、「阿瑪如果要進去可能要買XXL的外套」、「天然暖爐」。

關鍵字: 黃阿瑪的後宮生活貓奴奴才寵物毛孩取暖自作多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