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看三級片說謊」被具惠善戳破 安宰賢摀臉崩潰!

2017年02月4日 14:00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南韓演員安宰賢與大2歲的具惠善在2016年完婚,從公開戀情到結婚,幸福又恩愛的模樣羨煞眾人,小倆口最近還參與真人秀節目《新婚日記》,大方公開放閃,回憶談戀愛時期一起看電視,卻意外發現他一個人偷偷收看「三級片」《玉蒲團3》,還嘴硬不承認自己有看,被戳破謊言的安宰賢當場遮臉崩潰。

▲安宰賢、具惠善放閃。(圖/翻攝自Naver tvcast)

《新婚日記》近日正式播出,夫妻倆在節目中暢談從相識到相戀的甜蜜過程,具惠善爆料,還在交往期間時,某天到安宰賢家裡看電視,偶然間看到有19禁電影《玉蒲團3》,隨口問了對方「看過嗎?」男方則否認,她心血來潮便按下播放鍵,打算小倆口一起觀看。

▲安宰賢說謊被具惠善戳破。(圖/翻攝自Naver)

怎料,具惠善才一按下播放,電視畫面便跳出「請問要從上次暫停的部分繼續收看嗎?」的訊息通知,當場戳破安宰賢其實有偷看三級片的可愛謊言,讓她爆笑不止,一旁的安宰賢則是崩潰掩面,小倆口逗趣互動笑翻大票網友,直呼:「這兩個人怎麼樣都可愛!」

▲安宰賢崩潰。(圖/翻攝自Naver)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