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機不熟路況..高雄陸客團車頂撞橋墩 9團員輕重傷送醫

▲遊覽車撞涵洞掀頂,9陸客受傷送醫。(圖/翻攝自Fun臺鐵臉書)

記者賴文萱/台北報導

交通部觀光局通報,陸客團於今(4)日上午約10時於高雄市鼓山區河西路、興隆路口,疑似駕駛路況不熟,加上未查車身過高,在通過鐵路橋墩下涵洞時,車頂撞擊涵洞上方橋墩。經聯繫相關單位,目前已知11名人(團員9人、導遊、遊覽車司機)分別送往高雄大同醫院、高雄醫學院醫院及高雄聯合醫院治療,均無生命危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陸客團遊覽車司機不熟路況,害撞涵洞掀頂,9陸客受傷送醫。

觀光局表示,該陸客團自2月1日來台進行6天5夜的觀光行程,一行人共26人,組團社為浙江光大國際旅遊有限公司,由台灣世和旅行社接待。但4日上午疑因駕駛路況不熟,加上未查車身過高,在通過鐵路橋墩下涵洞時,車頂撞擊涵洞上方橋墩,造成車上包含司機、導遊、團員等11人受傷,送醫治療後,無生命危險,不過,因領隊坐於前座,頭部外傷較為嚴重。

▲遊覽車撞涵洞掀頂,9陸客受傷送醫。

觀光局說,查該團旅遊傷害醫療保險的協助單位為台灣遠盟康健科技有限公司,後續若有最新狀況,將持續通報。觀光局也已通報陸委會、交通部、交通部公路總局、警政署、移民署、海基會、海協會、陸方海旅會、我方台旅會等機關與單位,並派員前往現場關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