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喵星人從繭型綠貓窩流出 懶洋洋躺地板:喔,你回來啦

▲おこめ以奇怪的姿勢迎接主人回家!(圖/翻攝自ねこ塩@naclcats4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筋骨柔軟的奇異喵星人,常常喜歡躲在狹小的空間,身體還能契合各種容器,宛如「液體」般。日本推特帳號為「naclcats4」的飼主在近日分享了一則超萌的照片,表示每次到回家,家裡的蘇格蘭摺耳貓Okome(おこめ)以流出貓窩方式迎接他回家。

照片中,Okome從繭型的綠色貓屋「流出來」,只見牠從小洞鑽出,懶洋洋地躺在地板上直盯飼主,表情像是在說「喔,你回來啦」,主人還用「羽化」的字詞來形容,說明貓咪像蛹一樣破繭而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逗趣又奇特的歡迎姿勢被主人拍下並PO到推特上,引起超多網友轉發分享,目前已吸引1.2萬個讚,有9000則的轉推,網友在底下留言「太可愛了,必須轉貼」、「東西流出來了啦」、「變成蝴蝶了嗎?」、「我已被療癒」。

關鍵字: 蘇格蘭摺耳貓日本貓窩液體貓星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