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冰火鍋夠狂吧! 北中南「草莓控最愛狂冰」大盤點

▲療癒系草莓甜點。(圖/翻攝自mesme_r  IG)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從去年延伸到今年的冬天,因為冷鋒面不常造訪,實實在在是個「暖冬」,可能也是老天爺想給我們吃冰的機會(大誤),而冬季當令的草莓一向是冰品的好朋友,冰店老闆也想出超狂的草莓冰品,不去朝聖打卡怎麼對得起老天爺的一番苦心呢?(大誤again!)

冰果奇緣 Ice Fairy 台北市士林區天母西路3號一樓之7

草莓山就這樣堆疊在雪花冰上浪不浪漫?!看得我整個人都在粉紅色的沙灘上奔跑惹~煉乳選用德國的無糖煉乳,味道濃郁但讓身體少負擔,日式擺盤小少女風入鏡都沒問題!

▲用草莓疊成小山。(圖/翻攝自kuohui88 IG)

▲還有其他口味可選擇,這是一種征服草莓山的概念XD。(圖/翻攝自kellyhu422 IG)

乳菓在一起 台北市寧波東街11-4號
號稱100%鮮果極凍,沒加冰塊也沒加水乳菓在一起,強調真材實料,濃郁順滑的口感在嘴巴內綻放,滿滿新鮮水果的口味,再搭配上方滿滿的草莓跟奶油,最狂草莓飲馬上入圍!(舉牌)

▲強調真材實料不加水。(圖/翻攝自__mg_09 IG)

小時候冰菓室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51巷39號
很有古早味裝潢的小時候冰果室,推出的草莓冰品也是簡單劃一,用抹茶冰來搭配新鮮草莓,樸實又平衡的口感,絕對不輸華麗的冰淇淋店喔!

▲有濃濃古早味。(圖/翻攝自wendy830430 IG)

福芳號 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22號
深被漸層美感所迷惑的民眾千萬不可錯過的一品!杯內還有草莓剖面展翅飛翔的樣子,絕對讓你少女心大爆發!無論左看右看都是濃濃的草莓味,怕太甜的民眾還有草莓咖啡歐雷可選擇喔。

▲漸層的效果看來好療癒。(圖/翻攝自banao0000 IG)

冰屋-高雄美食 高雄市前鎮區沱江街23號
這不是一棵耶誕樹嗎?還沒開動就先被美麗的造型療癒惹~滿滿一碗分量十足的紮實甜點,加上鮮明的配色,實在是超可愛啊!

▲好可口的耶誕樹。(圖/翻攝自yolo_1009 IG)

▲從俯瞰角度看到背面沒有草莓,但冰量還是很可觀XD。(圖/翻攝自yutung0619 IG)

蜂橙複合式餐飲 台南市東區北門路一段26號
無論甜點外型有多療癒,都不如整個草莓火鍋這麼狂啊!把草莓滿滿塞進特別的火鍋器皿裡,中間放上乾冰營造火熱感,塞得滿滿的火鍋料超級彭湃啊!快去打卡吃團圓火鍋冰別錯過惹~

▲4人吃也沒問題(圖/翻攝自julu0521 IG)

▲用乾冰代替煙霧,超有感。(圖/翻攝自hans_linlin IG)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關鍵字:

, 冰品, 甜點, 草莓火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