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眼神溢殺氣出拳猛打 被疑結婚6年壓力過大

▲李易在節目中經常是道具破壞王。(圖/台視提供)

記者蔡宜芳/台北報導

台視外景實境競賽節目《綜藝3國智》主持群為闖關經常使出混身解數,藝人李易在參加其中一關遊戲時,戴著拳擊手套爆拳猛打氣球、狠勁十足,讓同一隊的納豆和Lulu看傻了眼:「冷靜一點、這只是遊戲而已啊!」還被質疑是婚姻壓力太大。

李易向來在節目中敢拚敢玩,遊戲中也經常「捨身」保護隊長「主公」納豆,好勝心強的他,在挑戰闖關時總會流露出一股狠勁,使得向來樂天派的鯰魚哥直呼:「看到李易我就『萎縮』了!」李易在玩打氣球的遊戲時,只花半分鐘就完成闖關,將其他兩隊的李李仁、鯰魚哥狠甩在後,當場被大尊稱為「拳王」,而他的破壞力十足,結束遊戲後道具就開始消氣,讓大家驚呼:「實在太恐怖了!」納豆更大開玩笑說:「是不是把氣球當作六月的臉了?婚姻生活真的有這麼恐怖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易玩遊戲超認真。(圖/台視提供)

此外,節目中還將挑戰「人體西洋劍」關卡,任何一方要先在對手臉上塗上顏料便算贏,讓平均身高居於劣勢的納豆大呼不公表示:「製作單位真的很不公平,有哈孝遠在我們就不用玩啦!」Lulu則是趁機在一旁補槍:「對啊!有人連哈孝遠的肚臍都摸不到。」精彩的節目內容請鎖定4日晚8點的《綜藝3國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