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接任衛福部部長 林奏延:非常適任的人選


▲林奏延表示自己階段性任務已完成。(圖/記者嚴云岑攝)

記者趙于婷/台北報導

行政院今(3)日宣布內閣改組,衛福部部長將由前衛生署署長陳時中接任。消息一出後,林奏延第一時間向媒體表示,自己自(105)年520上任後,推動了「分級醫療六大措施、長照2.0和啟動三代健保規劃」等政策,階段性任務已完成。他更表示陳時中是非常適任的人選。

林奏延表示自己上任後,一直以沒有包袱的改革自居,分級醫療措施已跨出最艱難的第一步,醫師納入勞基法也已擬定十大配套,長照2.0已在今年元旦順利上路,更推動醫院評鑑簡化和合理化。

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指出,相關人事交接將在下週四進行。林奏延也將留任在執政團隊,他也稱讚陳時中具有多年衛生政策的歷練,溝通能力強,也擁有跨領域的專業,是非常適合的新任部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