彷彿置身金黃國度!花蓮5萬株向日葵花海免費拍到爽

點評:有人說~向日葵的花語是勇敢追求自己想要的幸福<3

▲洄瀾灣開心農場5萬株向日葵花海熱情綻放。(圖/IG@_tomatoooooo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記者曹悅華/綜合報導

你能想像好幾萬株向日葵同時綻放的美景嗎?一向給人陽光、溫暖的形象向日葵,近期陸續盛開在台灣各地,花蓮「洄瀾灣開心農場」也跟上這波花海風潮,打造出五萬株、佔地4公頃的向日葵景致,加上免門票參觀,成為遊客朝聖新去處,手中相機更是按個不停!

洄瀾灣開心農場(台開心農場〉位於花蓮縣吉安鄉光華樂活園區,距離花蓮市區不到半小時車程,交通相當方便。園區佔地45公頃,內部除設有農場相關體驗區,還興建自行車道,讓遊客同時飽覽山水風光。

▲春節限定的向日葵,花期預計在2月中旬結束。(圖/翻攝自洄瀾灣開心農場粉絲專頁。)

每到春夏季節,園區植物相繼開花;向日葵是今年農場春節限定款,藉此傳達新的一年對民眾的祝福。栽種在園區靠海處的向日葵,在陽光照映下,更加襯托海水之藍,還有中央山脈的翠綠,彷彿畫一般的浪漫場景,使過年期間每日至少六千名遊客到訪參觀,爭相捕捉5萬株向日葵的美好。

想要徜徉在金黃色國度的朋友,不妨趁著2月份的假期,來一趟洄瀾灣開心農場,讓燦爛的向日葵溫暖你的心吧!

▲整片向日葵花海中有設計田埂處,讓拍攝美照更為安全。(圖/IG@i_hate_shallot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花蓮向日葵花海
地點:洄瀾灣開心農場(花蓮縣吉安鄉華中路光華樂活創意園區)
花期:約至2月中旬
收費方式:免費入園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明年合約到期!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嘉義梅山「6處景點&美食」旅遊提案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

漢來海港甜點季明天登場

「鴻品」牛霸王麵出現首位成功挑戰者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