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金雞」現身信義 民眾合照打卡直呼:「超可愛!」

▲新光三越今起展出2017雞年燈展。(圖/記者蔡惠如攝、新光三越提供)

記者蔡惠如/台北報導

因應今年為雞年,新光三越聯手24位藝人、藝術家、設計師與建築師舉辦「2017新光三越雞年燈展」,於信義新天地A11、A8、A9三館中的香堤大道,放置24隻藝術金雞,吸引路過民眾前往合照,還有女性直說「超可愛!」展期從即起至2/12止。

燈展策展人曲家瑞今(2/3)表示,今年主題「GOOD GOOD NEWS」希望藉由雞所發出的咕咕聲意象,希望新的一年大家都有新的好事發生,也邀請享譽海外的知名藝術家廖修平、劉耀邦與藝人瑞莎、林宥嘉、A-Lin等一同創作。

▲曲家瑞的「財神到」作品。(圖/新光三越提供)

雖然許多公司已經開工,但學生仍在寒假期間,信義區人潮仍不間斷,展出的藝術雞燈也吸引許多民眾駐足拍照,男大生劉益群表示:「許多作品都設計得很活潑,很有年味。」

▲(上)瑞莎作品「春暖花開」;(下)安哲作品「閉上眼的一片森林」。(圖/新光三越提供)

新光三越表示,其中的22件作品將在完成北、中、南巡迴後,從2/24至3/5期間在網站上公開競標,起標價38,888元,直購價88,888元,所得將全部捐助「財團法人中華民國唐氏症基金會」。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關鍵字:

花燈, 春節, , 新光三越, 信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