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之使魔》小說最終卷 2/24 發售!作者遺願終將成就

記者羅仁豪/台北報導

經過漫長的等待,已故作者「山口昇」筆下的經典輕小說《零之使魔》的最終卷,終於要在本(2)月的 24 日於日本發售,MJ文庫也在官方推特上搶先公開了最後一集的封面圖,讓老讀者們紛紛留言表示倍感懷念、感慨萬分。

最終卷的副標題取為「零之神話」。編輯部為了繼承作者的遺志,請了有志作家以「山口昇」的名義去完成,雖然說是代筆,但在讀者看過代筆過後的21集後,紛紛讚譽作品的內容並沒有失去原本「零使」的風格,原作者的遺願也成功的被傳承下來。

另外,3 月 25 日也將發售彙整小說插畫師「兔塚英志」所描繪的《零之使魔》版權圖畫冊,內容包含了500張以上零之使魔的相關圖畫;同時東京的 GoFa 博物館,也會與畫冊發售日同步舉辦《零之使魔》畫展,預定展到 4 月 23 日止。

關鍵字:動漫零之使魔最終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