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次尻槍是哪位AV女優? 鄉民:蒼井空、松島楓

2017年02月3日 18:28

▲蒼井空和松島楓是當年的AV二天王。(圖/翻攝自蒼井空推特、松島楓官網)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聽說大部分小男生們真正的「第一次」都是貢獻給AV女優,而今年初有一位網友對這件事很有興趣,就在PTT的AV板上請教鄉民們「還記得第一次尻槍是看什麼片嗎?」,而由於幾乎是過去往事的問法,引出了許多退休已久的女優名字,意外成了懷舊女優大盤點

▲當年的人氣AV女優及川奈央如今已嫁作人妻。(圖/翻攝自及川奈央推特)

原PO發文表示,每個人都會有第一次,當初小六是看著彩虹頻道的痴女教師初次釋放,當時還以為身體出了什麼問題,所以想問版友們的第一次是看哪個女優還是哪部片尻出來的。

▲雖然只有六部作品,不過川島和津實一直讓很多人難以忘懷。(圖/翻攝自DMM)

文一PO出,馬上引起鄉民們開始懷念自己的青澀時光,像是過去的AV雙霸主,松島楓和蒼井空就重複出現在推文中,另外像是東京情色派的飯島愛以及曾來過台灣的小澤圓也都在名單之中,當然「平生不識朝河蘭,就稱痴漢也枉然」的朝河蘭也必不可少,而及川奈央、川島和津實及草莓牛奶也都是鄉民們喜歡過的AV女優。

 

▲朝河蘭和草莓牛奶都曾在AV界叱吒一時。(圖/翻攝自DMM)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