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怒了! 《鬥陣特攻》亞服上月狂砍2萬外掛帳號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暴雪旗下知名遊戲《鬥陣特攻》似乎有越來越多不守規矩的玩家,韓國暴雪前(2/1)日在官網發表公告,表示光是2017年的1月份,就封鎖了22865個外掛作弊的玩家帳號。同時在2月1號也封鎖了575人。相信有助於正常玩家的遊戲公平性。

目前《鬥陣特攻》已經有瞄準輔助的外掛,這也直接導致遊戲公平性大受影響。現在《鬥陣特攻》的亞洲伺服器包含了中國以外的所有玩家,而台灣玩家會與台灣玩家優先配對,若配對時間過長就會加入其他國家的亞洲玩家,加上同樣在亞洲伺服器的韓國玩家數量相當大,因此台灣玩家有時也會碰上韓國玩家。而韓國大刀一揮砍掉兩萬多個外掛帳號,相信對台灣玩家也會有一定的影響。

▲韓國官方公佈逐月違規的帳號數量。(圖/翻攝官網)

在台灣打擊外掛的行定也持續進行,近日也有違規使用者陸續遭到封鎖帳號。玩家可以透過官方討論區觀看名單以及舉報外掛使用者。由於依照暴雪條款若是被抓到就是直接回收帳號會員資格,加上《鬥陣特攻》 又是付費遊戲,因此使用外掛的玩家得背負相當高的風險。台灣暴雪表示,官方堅決反對外掛的立場不會改變。

關鍵字:鬥陣特攻線上遊戲PC外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