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C新27吋螢幕拼質感:玫瑰金、施華洛世奇水晶入機!

我們想讓你知道…水晶都在背面要給誰看啦XD

記者莊友直/台北報導

3C 產品一直以來都有找其他廠商作為聯名的風氣,除了動漫咖外,以奢華為首的一線時尚品牌也是相當常見(看看 Leica)。而螢幕廠商 AOC 近期在海外也推出一款 27 吋的質感螢幕 Q2718PS,不僅有著無邊框的玫瑰金外型,機身更是嵌有 310 顆施華洛世奇水晶,實在是相當華麗。

Q2718PS 具備 27 吋 2,560 x 1,440 QHD 解析度螢幕,搭配超窄邊框的設計,可讓視覺看起來更為廣闊外,薄度也僅有 15mm,算是相當輕巧外,也支援 Flickr Fee 不閃爍螢幕技術,以及 100% SRGB 色域等規格,售價 599 美金,約台幣 18,756 元,上市日期未定。

支架部分採用頗有設計感的 S 形鋁合金底座,並搭配玫瑰金色,至於主打的施華洛世奇水晶,則是全部採手工方式,鑲嵌在機身背部,但不得不說使用螢幕當然要看正面,全部水晶都在背面,除非是在開放式空間,不然實在很難炫耀外,此螢幕也僅有 60Hz 的更新率,並沒有搭載 G-Sync 或 FreeSync 等技術,要用於電競用途恐怕有些難度。

▼與一般版本相比之下,不僅 Logo 的位置有調整,最大的差別還是在於滿滿的施華洛世奇水晶了。(圖/翻攝自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