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他到超商影印驚見「聖駕」歇息 冷眼貓王:滾~朕度估中

▲民眾到超商驚見貓皇在影印機中休息。(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團)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貓皇的霸氣總是會讓奴才們震懾,有時冷漠的眼神,或是理所當然的姿態,都會激起讓的奴性,讓人好想「靠近!融化牠們。」有網友在爆廢公社PO出照片表示,到超商發現在影印吐紙的地方,竟然有貓咪窩著休息,可愛程度爆表。

網友的照片中看到貓大爺靜靜的窩在「影印機裡」休息,微微瞇著眼,半睡半觀察著四周的情況,表情好像在說「別打擾朕休息!」而店員也沒有特別驅趕,畢竟可能過年天冷,在不妨礙店內的情況下,對毛小孩們就釋出一點愛和善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少眼尖的網友看到照片,立刻發現是哪間超商,還有網友表示「有時候牠還會跑到影印機最上層透氣。」其他鄉民則大喊「真的太療癒了!」「吐紙的地方的確會有暖暖氣,可能靠著餘溫再取暖吧!」

關鍵字: 貓咪貓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