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翻!碧昂絲裸泳靠薄紗遮點 孕肚照吸900萬讚破紀錄

▲碧昂絲在個人網站上公開懷孕沙龍照,全裸尺度辣翻啦!(圖/翻攝自www.beyonce.com,以下同)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西洋流行天后碧昂絲(Beyonce)2日在PO出懷孕照,短短一天內就吸引900萬讚,成為Instagram史上最多讚的照片,她的個人網站上更貼出一系列沙龍照,挺著孕肚的她在水中「裸泳」,僅靠數條薄紗巧妙遮住重點部位,超美成品讓她多了「最狂水中孕婦」封號!

▲這張照片已經打破IG紀錄,成為史上最多讚的照片!(圖/翻攝自www.beyonce.com)

碧昂絲在2日於PO出披著白紗、穿著藍色內褲,跪坐在花叢前的照片,散發出為人母的喜悅與幸福神情,短短1天就吸引近900萬讚,打敗賽琳娜戈梅茲(Selena Gomez)的630萬讚次紀錄,成為Instagram有史以來最多讚的照片!

▲碧昂絲在水中裸泳,用薄紗巧妙遮點,拍出一張張絕美大片。

而在碧昂絲的個人網站上,貼出一系列的「我有三顆心」(I Hava Three Hearts)沙龍照,有全裸曬孕肚的火辣尺度,更有在水中裸泳、用紅色、黃色薄紗巧遮重點部位,並用鮮花點綴,這系列照片與她以往的「女力」形象大相徑庭,從柔美的表情、肢體、動作中,展現人母及天后的優雅風範!

▲優雅的在水中悠游,碧昂絲的神情真的很美!

▲不愧是天后,懷孕還能拍出水中時尚大片!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