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廣島「侍野手陣」WBC球練守備 田中廣輔:沒有違和感 

▲田中廣輔。(圖/截自廣島鯉魚官方專頁)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廣島鯉魚去年拿下日本一,陣中有3位野手表現耀眼,包括內野的菊池涼介、田中廣輔,還有外野手鈴木誠也,他們都入選本屆經典賽日本武士隊。

廣島目前正在日南進行春訓,日前日本隊監督小久保裕紀也有到場觀察、瞭解他們的近況,特別田中廣輔是最後才加進28人名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菊池與田中可能擔任三壘手,內野守備練習時,最後一起集中到三壘的位置,也特別改用WBC比賽用球練習,田中表示,「沒有違和感,還能適應。」

鈴木誠也在廣島主要位置是右外野,不過WBC比賽期間可能全外野都有機會守,重點練習賽也守了3個位置,用WBC球守備練習,他也認為沒有問題,3人在春訓期間一起備戰WBC。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最強美少女」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