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慘!打工餐廳不調最低時薪 遭轟反嗆工讀:餐廳生意差

▲高雄某墨西哥餐廳被爆不願調漲基本時薪。(圖/翻攝自GOOGLE MAP)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一例一休已經讓許多人哀聲連連,有些資方各出奇招的想鑽漏洞,然而仍有老闆大喇喇的闖法條。有網友在PTT上分享遇到「究極慣老闆」打工心得,表示自己過去2年都在一家墨西哥餐廳打工,在詢問老闆是否將時薪到133元基本時薪時,沒想到店長竟然回「沒~這種冷門餐廳不可能再漲!」甚至還找上該網友的父親臉書留言嗆聲。

女網友發文分享,原本答應打工餐廳初5~初8期間回去幫忙,但一詢問到時薪是否調漲到每小時133元,卻被店長狠回「不可能再漲了!」還在員工群組表示,「如果妳們認為,你們的工作量及工作態度有價值,133時薪能賴你們的老闆娘談。」嚇得女網友不敢再發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接著該店店長找到女網友父親的臉書告狀,「在過年期間惡意不上班,即是放管!」但網友父親力挺女兒反嗆「是我叫她不可以去上班的,還好管教得宜沒偷偷跑去上班!」

女網友表示,取消打工前有詢問老闆娘薪資問題,但遭到「已讀不回」,雖然說店裡生意沒有很好,但是假日還是有一定的人潮,外國客人也能多,「怎麼能看店裡忙不忙來決定調漲薪水呢?」

餐廳負責人則回應,關於女網友的不滿,店裡會進行檢討,「法規是一定會遵守,也相信不久會圓滿解決。」女網友則接著更新表示,老闆娘已經在處理,並向她道歉,感謝大家關心。

網友們則表示,「就是有這樣的慣老闆,台灣才會退步!」「還敢找到人家爸爸臉書,真的臉皮超厚。」「搞不清楚狀況嗎?」「不想再去捧場了,反正都說自己冷門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