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種硬度!「仿生陰莖」如球棒 女:我的天啊!它快殺了我

▲美國專欄女作家安卡。(圖/翻攝Anka Radovich網站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專欄女作家安卡和一名裝「仿生陰莖」的男子嘿咻,結果她直呼,「我的天啊!你快把我殺了,我害怕我好像在跟棒球棒通姦。」

英國媒體報導,這名沒被透露姓名的男子39歲,因罹患糖尿病導致性無能。安卡(Anka Radovich)告訴《Men’s Health》雜誌,仿生陰莖(bionic penis)有4階段的硬度,分別是「柔軟的」、「半硬」、「堅硬」、「我的天啊,你的東西快把我殺了」。

安卡體驗後表示,仿生陰莖的觸感相當正常,「我害怕我好像在跟棒球棒通姦」;她表示,男方「完事後仍硬挺,因為沒有不反應期,他的火箭筒隨時準備發射,因為是仿生的。」安卡說,兩人之後沒繼續交往,「我很期待當他80歲時,再次見到他,他依舊有18歲的陰莖。」

▼英國男子44歲男子阿巴德有裝仿生陰莖,他曾上節目展示讓他重振雄風的裝置。(圖/東方IC)

英國蘇格蘭愛丁堡的44歲男子阿巴德(Mohammed Abad)也裝仿生陰莖,他幼年時出車禍失去下體,2016年在醫療團隊的幫忙下重振雄風,並在今年初和性工作者嘿咻破處。阿巴德在手術後擁有8吋(約20公分)的傲人大鵰,但他卻開始嫌棄,認為有些難用,最近前往動手術將尺寸縮小些。

所謂的仿生陰莖,其原理是從體內植入兩個管子,並按下裝在陰囊內的「按鈕」,管子就會從胃部吸取液體,灌入陰莖內讓它勃起;相對的,也設計另一個按鈕,捏了後就會抽出液體,因而讓陰莖「消氣」。

▼安卡說,仿生陰莖最硬程度宛如「棒球棒」。(圖/達志/示意圖)

▼阿巴德曾向節目聊「仿生陰莖」。(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