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定角色豪好看!初音合作活動再臨《Crash Fever》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WonderPlanet 旗下手機遊戲《Crash Fever》預定將於 2 月 3 日推出與電子歌姬「初音未來」的合作活動,活動與以北海道聲援角色「雪未來」為主角的「SNOW MIKU 2017」合併舉辦,活動期間將推出「初音未來」合作主題的期間限定任務、期間限定超絕級角色轉蛋、合作限定任務等。

官方指出,前次合作的限定角色,在本次活動期間可有再次獲得的機會,沒能參加前次活動的粉絲們可要把握機會入手。

▲ 聖律之歌姬 初音未來 Append

▲ 覺世之樂聖姬 初音未來 V3

此外官方也透露,本次活動不只更新大量全新合作任務,前回合作案中的兩個限定任務也將同時登場,玩家可以在活動期間可享受更多的限定任務,另外前次大獲好評的 2016「初音未來」活動限定聊天功能也將會再次出現,Fever 也會以「初音未來」合作限定版的形式和各位玩家見面。

 

※ 初音未來活動登場角色

▲ 進歌之聲域 初音未來 V4X

▲ 鳴奏之響音 巡音流歌 V4X

▲ 甘戀之激唱曲 鏡音鈴 V4X

▲ 純凜之柔唱曲 鏡音連 V4X

最後,官方也表示活動期間只要登入遊戲,玩家將可獲得「Rabbit Yukine」作為贈禮,Rabbit Yukine 可覺醒至 ★6,是便於初學者和深度玩家使用的萬能角色。

▲ 疾驅星間之亂奏 Rabbit Yukine

關鍵字:iOSAndroidCrash Fever初音未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