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說話的情人節巧克力!30秒「傳情貼紙」錄下甜言蜜語

記者華少甫/台北攝影、報導

情人節到了!不知道該買什麼巧克力送給另一半嗎?知名的巧克力廠商「Talking Choco 會說話的巧克力」,特別精選了字母巧克力禮盒,搭配傳情貼紙販售,讓情侶們能真的在吃巧克力的同時,聽到你/妳親口想要傳遞給他/她的訊息喔!

▲「Talking Choco 會說話的巧克力」只要加價99元,就可以額外獲得一份傳情貼紙喔。

過去8年以來,「Talking Choco 會說話的巧克力」一直被問到「到底要怎麼聽巧克力說話」這種讓人又好氣又好笑的問題,沒想到,這件事真的成真了!他們日前跟「MayCard我的傳情密碼」合作,希望給顧客最客製化的服務。購禮人可以提前錄製長達30秒的影片,並放到雲端上,當收禮者收到這盒巧克力時,只要撕下上面的雙層貼紙,並拿手機用QR code掃描,就可以收到這則可以保存10年的訊息囉!

▲字母巧克力可以選擇7字、15字跟30字。

店家的字母巧克力,可以選擇7字、15字跟30字,經過調溫的巧克力除了擁有絕佳的色澤、口感潤滑並具有豐富層次感外,另一項重要的特點為對人體健康有良好的影響,判定標準是它在常溫下會慢慢融化,因此,在吃進人體後並不會造成額外負擔,反觀市面上販賣的大多數非調溫巧克力,因使用的原料為以及添加了其他乳化劑或油脂的關係,常溫下並不會融化,所以一旦這些成分進入人體後,很容易造成身體的負擔。

字母巧克力用的巧克力是來自比利時的「Belcolade貝可拉」。

當然,除了送禮的噱頭之外,巧克力的好吃才是最重要的關鍵,店家的字母巧克力是使用來自比利時的「Belcolade貝可拉」,它素以「來自比利時的真巧克力」著稱,不僅僅是最高品質的比利時巧克力,也獲得各國專業師傅的一致讚賞喔!TALKING CHOCO表示,巧克力皆為100%手工製產品,收到產品後若有細小氣泡產生乃屬正常現象,保存期限雖然有3個月,但仍建議在1個月內食用完畢喔!

▲到「Talking Choco 會說話的巧克力」消費,出示《ETtoday東森新聞雲》app,就可以額外獲得一份超可愛的兔兔包裝50g堅果巧克力唷。(圖/記者華少甫攝)

好康活動分享,店家2/6至2/14在SOGO忠孝館1樓,以及2月12至2月26在SOGO復興館B2分別設立櫃位,只要到店裡消費並出示《ETtoday東森新聞雲》app,就可以額外獲得一份超可愛的兔兔包裝50g堅果巧克力唷!

▲▼「Talking Choco 會說話的巧克力」2月將陸續在SOGO設櫃。(圖/記者華少甫攝)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元」送早餐

雲林免門票「賞桐景點」漫步白雪中

身分證中2碼吃到飽4人同行1人免費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台北水舞嘉年華」5/1松山上演!

「鴻品」牛霸王麵出現首位成功挑戰者

阿里山最新「栩悅號」遊程亮點搶先看

台灣人掀模里西斯違法追鯨共游亂象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