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惠妹隨音樂搖擺自拍 首度和男友同框「另類放閃!」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歌手張惠妹(阿妹)與小6歲的調酒師Sam(姚小健)穩定交往5年,有別於高調曬恩愛,這幾年來愛得低調,相當呵護戀情;1日開心回家時,隨著音樂搖擺時,被不少眼尖的網友發現鏡頭掃到坐在一旁的男友。

▲阿妹和Sam穩定交往5年,愛得相當低調。(圖/翻攝自張惠妹、Sam臉書)

張惠妹1日上傳IG影片,戴著黑色的帽子、黑色口罩往下拉,表情酷帥地隨著韓星CL《The Baddest Female》音樂搖擺,連她自己都忍不住表示,「有音樂姐就控制不住寄幾惹(自己了)一定要來一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影片中可以聽見現場充滿歡笑聲,可見氣氛熱絡,而隨著音樂搖擺到一半的張惠妹,聽見旁人的呼喊,馬上就將鏡頭轉向對方,在短短不到1秒的過程中,被眼尖的粉絲發現,「姐妳拍到sam哥了啦!」可以看見一旁的Sam笑得相當燦爛。

▲▼張惠妹意外拍到男友Sam被眼尖的網友發現。(圖/翻攝自阿妹IG)

一向對戀情相當低調的張惠妹,不曾在公開的平台上公開小倆口的合照,這次意外讓男友一起入鏡,也算是另類放閃的一種。

▼影片取自阿妹IG,如遭刪除請見諒。

 

@amit_feat_amei 張貼的影片 張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