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國毅:誰說朕要退位?自創「翻譯年糕」回應引退謠言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藝人李國毅近日曬照預告「再蹲一個月離開」,令大批粉絲心疼又不安,甚至被瘋猜有意離開娛樂圈。而他2日回《如朕親臨》劇組開工,晚間PO文:「誰說朕要退位?一個大寫的蛤!」

▲李國毅日前PO文說要離開引起關注。(圖/翻攝自臉書)

李國毅在春節假期曬出自拍,留言「不是害怕,只是越來越失望」,加上一年軋4部夯劇,立刻引起眾人聯想「累了嗎?」而他自創「翻譯年糕」,親自做出回應:「不是害怕『閒下來』 ,只是『對忘記生活的自己』越來越失望,再蹲一個月,離開『長時間連續工作』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國毅回應。(圖/翻攝自李國毅臉書)

網友大讚李國毅的翻譯年糕超有創意,忍不住擔心「朕讓大家緊張了」、「我們也捨不得你長時間的工作。」粉絲貼心提醒「希望這次你真的去休息了」,其中還有不少人期待偶像的新專輯,「期待朕的音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