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戒》遠征隊5主角隔16年再聚! 餐具當武器超爆笑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經典電影《魔戒三部曲》受到全世界關注,擁有超高票房,2000年釋出宣傳預告片,1天內就達到170萬點閱率,隔年則在坎城電影節播放24分鐘影片,備受好評,使得全世界影迷們高度期待。

▲《魔戒三部曲》在全球擁有超高人氣。(圖/翻攝自《魔戒》臉書)

《魔戒》電影系列中的「魔戒特攻隊」成員們1月31日時相聚,共有人類「亞拉岡」維果莫天森(Viggo Mortensen)、精靈「勒苟拉斯」奧蘭多布魯(Orlando Bloom)、哈比人「梅里」多米尼克莫納漢(Dominic Monaghan)、「佛羅多巴金斯」伊利亞伍德(Elijah Wood)和「皮聘」比利包依德(Billy Boyd)。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維果莫天森、奧蘭多布魯、多米尼克莫納漢、伊利亞伍德和比利包依德5個人相約吃晚餐。多米尼克莫納漢上傳了時隔16年再聚,有1個人類、1個精靈和3個哈比人的合照,讓影迷超感動。

▲維果莫天森、奧蘭多布魯、多米尼克莫納漢、伊利亞伍德和比利包依德合照。(圖/翻攝自多米尼克莫納漢IG)

《魔戒首部曲:魔戒現身》2001年12月19日發行,在全球獲得美金8億多元(約台幣250億元)的收入,隔年年底推出《魔戒二部曲:雙城奇謀》,勢如破竹超越前作成績,2003年再推《魔戒三部曲:王者再臨》,在美國發行後首周就獲利美金7200萬元(約台幣22億元),全球收入高達美金10億元。

▲多米尼克莫納漢IG全文。(圖/翻攝自多米尼克莫納漢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