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WTA台灣賽/量身打造健康便當 李亞軒獲台北W飯店贊助

▲李亞軒獲得台北W飯店贊助。(圖/台灣公開賽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W之星」李亞軒,今年在台灣公開賽獲得台北W飯店贊助,賽會期間還特別為李亞軒量身訂做健康便當,全力協助李亞軒打出好成績。李亞軒雖無緣雙打四強,但她表示,「謝謝台北W飯店的支援,讓我可以更專心拚戰!」

台北W飯店今年首度贊助李亞軒,不僅提供李亞軒未來在台北比賽的食宿全免招待,她還能免費使用台北W飯店的FIT健身房。臺灣公開賽期間,特別為李亞軒量身訂做健康便當,由台北W飯店的行政主廚馬喬許(Joshua Marshall)針對亞軒的飲食習慣、量身設計健康便當,適時補充能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北W飯店的行政主廚馬喬許。(圖/台北公開賽提供,圖下同)

馬喬許過去曾是美式足球及田徑選手,他很清楚運動員的飲食需求,在了解亞軒的飲食狀況後,特別設計口感清爽,又能迅速補充蛋白質和能量的餐點。

這次為亞軒特製的便當菜色,包含水煮鮭魚搭配綠色花椰菜、番茄及胡蘿蔔,再用新鮮萊姆增添風味,另外還準備蔬果盒,包含奇異果、甜椒等,補充維他命及水份。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WTA台灣賽李亞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