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WTA台灣賽/史托瑟強勢逆轉 8強對決老對手彭帥

▲史托瑟。(圖/台灣公開賽提供,下同)

記者林育正/台北報導

2011美網冠軍、澳洲名將史托瑟在台灣擁有超高人氣,2日在WTA台灣公開賽3:6、7:5、6:3逆轉擊敗自會外賽晉級的斯洛維尼亞好手雅各波維奇(Dalila Jakupovic)挺進8強。

史托瑟世界排名23,面對排名僅156的雅各波維奇首盤竟然遭到破發3次,以3:6位居下風,史托瑟說:「我覺得我打得並不差,有很多局都有機會拿下,但都沒把握住,我應該要領先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後來史托瑟漸入佳境,第二、三盤都3次打破對手發球局,史托瑟說:「我第三盤打得最好!對手擁有強力抽球,不是太好對付,這場我贏得不輕鬆。」

史托瑟3日的8強戰將對上中國名將彭帥,兩人過去6次交手史托瑟獲得全勝,但兩人上次交手已是2013年。「彭帥球質強,球也很平,今天很快就獲勝晉級,相信會是一場艱困的比賽。」

史托瑟比賽結束後,有不少球迷將網球吊掛下球場給她簽名,讓她相當開心:「這是我第一次來台灣,這邊真是個充滿驚奇的地方。很高興有人想看我打球,我非常享受!」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WTA台灣賽史托瑟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