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星表演中痛失母親 弟醒來失憶:為何大家都說媽死了

▲橫山裕在6年多前失去媽媽。(圖/翻攝自新浪娛樂、YouTube)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日本傑尼斯偶像「關西8人組」成員橫山裕除了在歌壇發光,同時也作為演員活躍,他日前參加談話性節目,首次披露6年多前喪母時的情況,也曝光弟弟因為受到太大打擊而失憶的驚人事實,連主持人都替他感到心疼。

在《A-Studio》1月27日播出的節目中,橫山裕首度提及2010年5月母親過世的詳情,當時他正在進行個人全國巡迴演出,沒想到卻在表演中途收到媽媽過世的消息,「(母親過世的時候)我正在唱獻給她的自作曲。」他原本為了讓觀眾開開心心地,想要打起精神表演完,但最後還是忍不住轉過身偷偷流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橫山裕在節目上提及母親過世時家中的情況。(圖/翻攝自YouTube)

橫山裕也提到,小6歲的弟弟在當時雖然堅強地沒有流淚,但卻在母親去世後的一個禮拜突然昏倒,「某天我突然接到電話,弟弟跟我說:『哥哥,我不懂醫生到底在說什麼,為什麼周圍的人都說媽媽死了?』他的記憶就這麼喪失了。」1年後,兄弟倆一起去旅行,決定要製造更多快樂的回憶,結果幾次旅行之後,弟弟遺失的那段記憶就恢復了,「真的很像電視劇。」而他的經歷也讓主持人笑福亭鶴瓶心疼直說:「真的是辛苦你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