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3次自殺未遂!嘉義8旬憂鬱翁初四離家...蘭潭尋短成浮屍

▲嘉義8旬簡翁在蘭潭尋短。(圖/Google Map)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嘉義市蘭潭水庫2日下午驚見男性浮屍,消防人員將其打撈上岸後男子已經死亡多時,屍身已出現浮腫情形。警方在岸邊查獲死者遺留下來的身分證件,確認是80歲的簡姓老翁,家屬表示,簡翁有憂鬱症,曾有自殺未遂紀錄,年初四時便離家未歸,想不到再度尋獲時已成一具冰冷遺體。

警方指出,死者簡翁被發現時在潭中載浮載沉,上半身赤裸僅著一件深色短褲,警方同時還在岸邊尋獲簡翁私人物品,包括背包、衣物、浴巾、證件等,原本從簡翁衣著推斷可能是游泳溺斃,但聯繫上家屬後,簡翁子女表示,父親飽受憂鬱症所苦,過去曾有3次自殺未遂紀錄,年節與家人吃完團圓飯後,於初四離家未歸,還曾打電話交代後事,當時家屬就曾報案協尋,豈料再見老父時卻已天人永隔。

●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